Thursday 22 April 2010

4月23日

鼻炎又发作了,好辛苦耶。我刚起床服了两颗药。我觉得身体好累耶,应该是时候去打胎盘素了吧。我准备30号才去美容外科。这回我想打美白,防老,疲劳康复的点滴,里面包含了胎盘素的成分。周围的人都说我的皮肤很白,看起来很年轻但是我总觉得我不够完美。昨晚在Ito Yokado时,站在我傍边的obasan看着我,一直说‘綺麗 綺麗’好多次。我好害羞,我马上回她そんなことないよ。没想到我没化妆时也有人会觉得我好看,哈哈哈。很多人说我看上去很有气质但是很可惜我不会说话。无所谓啦!现在开始慢慢改也不迟嘛!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希望做个成功的女人所以我会努力上课,O(∩_∩)O~
我还会做好吃的给我的宝贝女儿吃。我并不完美,我的缺点就是我讨厌做家务和我超喜欢买东西。我还蛮大方的。除了买给自己和自己的女儿以外,我还会买给我的家人和我周围的朋友。目前我超喜欢Ralph Lauren的衣服和Baby的靴子。小小双的,超可爱耶。我时常忍不住就买给我小妹的女儿。目前已经买了3双了,呵呵。
我超喜欢Baby,小小,超可爱耶。肚子饿了就哭,喝饱奶了就睡觉。我听朋友说不是每个Baby都很好带的哦。我朋友的儿子就很坏蛋。喝饱奶也不肯睡,还在哪里哭。谁叫他妈妈怀孕时嘴巴那么烂。一直说我的女儿很皮。结果她两个小孩都不好带。我的女儿呢。刚出世我就一直抱不停所以不抱时,她就哭。我没把人奶挤出来,都是直接喂奶所以她绝对不从奶瓶喝奶,哈哈哈哈哈。以前我去打工时,她肯定要吸我老妈的奶,她才肯睡。女儿跟我一样,刁蛮任性无人能比,O(∩_∩)O哈哈哈~
女儿到了很大才肯坐babycar。我很难才有她的所以她被我宠坏了。她的爸爸说我很奢侈因为我喜欢买名贵的衣类给女儿。但是话说回来,不疼她,我还能疼谁。有时我也会买便宜的衣类给她啊因为学校不能穿贵的衣类。除了日本的衣类以外,我超喜欢从网上买美国的衣类给女儿。我买的都是名贵或美国寄过来的衣类所以不怕有别的小孩跟她穿同样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