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我的花钱方式。

跟很多女人比起来,我算幸福了。不必打工又有钱花。时常去逛街。拥有蛮多豪华的衣类但是这种生活越来越闷啊!!因为我太喜欢买东西,现在家里的空间越来越小。我已经把不 要的东西给掉或丢掉但是空间还是很少所以我一定 要努力把家里整理好。有些人为了三餐而烦但我 呢?因为家里太乱而 烦。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叼蛮任性又时常闹便妞。天生懒惰,喜欢过着奢侈的生活。物質上的享受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不断追求奢侈的生活,享受著常人看起來近乎 浪費的生活方式上。除了付房租和水电费以外,我把剩下的钱都花在品牌服裝,高级化粧品。。。。。。 真的快闷死了!!我想打工啊!!但我没信心因为以我的性格,我认为我没可能每天去上班。。。为了过更奢侈的生活,我可能会去打工哦。我有新...的 梦想啊!! 就是学开车再拥有自己的车。这样我就可以送miyuki上下学了。多方便啊!!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决定不再乱买东西了。我的汗语真的太逊了》《 有很多汗字,我看不懂啊》《真的好逊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