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4月24日


我的妹妹打电话给我,把我吵醒了。现在睡不着了所以就写BLOG咯。奇怪耶!之前都没那么喜欢Ralph Lauren的,现在却超喜欢耶。去年的我超喜欢穿maxi dress,我买了蛮多件哦。我觉得日本的不够好看所以从美国买了好几件。我个子高,前凸后翘所以穿maxi dress很适合我。今年的我比较喜欢穿牛仔裤和普通的上衣。穿牛仔裤能显示我的翘屁股,O(∩_∩)O哈哈~
我对目前的身材还是很不满。唯一能做的就是去gym 'cause workout is the fastest way to burn fat但是我超懒惰耶。今年的夏天我要带美雪去海边所以我一定要减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